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ωσяℓ∂ :)

我的回忆 ♥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错误的决定 ?






总觉得自己很花心 。

一个心装两个人 , 会很过分吗 ?



---------------------------------------------



咳 ..

会不会觉得我很犯贱 ?

明明说过要放弃你 , 遗忘你 .

结果 ?

到现在满脑想的都是你 `


我后悔 .

后悔当初为什么不接受你 .

如果我当初没那么任性的在那边拖拖拉拉的 `

说不定现在幸福着的是我们吧 ?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

但有一种爱是叫伤害自己的吗 ?

看到你和一起 .

看到你和幸福 .

看到你和恩爱 .

看到你和长久 .


这种滋味好受吗 ?

对不起 , 虽然这都已经过去了 .

但我还是很在意 :']


如果我说我还爱着你 , 你觉得我们还会有可能吗 ?




----------------------------------------------------------



人总是会改变的 , 我承认我自己的确变了 : )



最近都为了一些小事和你们吵架 。

我不喜欢这样 , 因为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

我在乎你们 , 在乎我们这段友谊 .


吵架是为了增进彼此的感情吗 ?


对不起 , 我不喜欢 .

我宁愿每天都是平平淡淡的和你们一起度过 : )

虽然有时候会忽略了你们 `

可是请相信我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



- 打勾勾 , 我们大家都要成为一辈子的好朋友哦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