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ωσяℓ∂ :)

我的回忆 ♥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我的心很乱
每当看见他时...
我的心告诉我,我还是在乎他的

很多人说:自己的幸福是要自己去争取的
问题是...ta的心爱得不是我
争取个屁?!

想找你...却怕打扰到你
因为你等待的不是我
找你只会成为你的烦恼...对么?




对你我已经很累了,我到底该不该放弃?
-------------------------------------------------------------------------------------------------




宝贝们


能得到你们的体谅


我很开心呐 ♥




今天和你们啊


ponteng perhimpunan


过程真是惊险


最好笑的是最后要进校时


门没锁...


可是几个笨蛋却不知道


尽然爬墙进


我朋友啊...


你们真是笨到...可爱


你们永远是我最爱の朋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