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ωσяℓ∂ :)

我的回忆 ♥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今年的新年过的不是很开心,因为少拿了很多红包

初一 : 只在婆婆家,然后跟妈咪, 婆婆,叔叔赌博拉
            之后就跟表妹自恋自恋下咯...也不是很自恋拉,也只是拍了十几张照片罢了嘛~xD

初二 : 也是去婆婆家吃开年饭,然后姨婆们来派红包
            1点多又滚去2个舅舅家拜年,到六点才讲去翠华楼吃东西 ><
            中间那端时间真是闷死...难为我在那里发呆

初三 : 我好像上了云顶....

初四 : 去增江拜年...拿了不多不少的红包

至于初六到初九就到...妈咪的朋友们的家拜年,还有姑姑的家拜年看烟花

-----------------------------------------------------------------------------------------------------------

最近为了一些事情难过...有为了亲情,有为了友情偏就是不要为了爱情:PP

在家里...我觉得我一点都不重要,没有人会在乎我的想法和我的存在似的

反而在学校,我的宝贝们比他们更见了解我,疼我

可是最近...感觉友情上有些东西在变了,是感情吗?

有问题当然有讲出来,因为我们之间是没有秘密的

我们彼此也承认少聊了很多,现在的我们还是在变

是变感情好了:D

------------------------------------------------------------------------------------------------------------

自从开学后,胃痛怎么又开始回来找我了?

其实是不是有读书就是特别容易胃痛? 真是莫名其妙的胃 =.=

有一天阿我和我的宝贝婷在研究为什么一读书就会胃痛.......

结果我们研究出来的答案就是:因为我们太早起身,胃还不适应,所以不是会痛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笑



今天-07/02/2012 , 我...没错...就是我...原本要去云顶的,谁知道不去了

改去看戏...他妈的!人家准备好要去半山游泳的叻

无端端又跟人家讲不要去喔

haizzz....我的计划又失败了xDD

-----------------------------------------------------------------------------------------------------------



既然你不能给我未来...那请你还我现在


不再思念...不再打扰...这才是对彼此最好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