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ωσяℓ∂ :)

我的回忆 ♥

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你所做的一切一切我都看在眼里 !
果然 ! 时间久了 , 什么都会改变 !
之前说的什么不会忘记你一定会再联络的屁话 !
继续说你那说谎话都不会觉得内疚个性吧 贱人 !


是谁先改变 ?!
我应该从一开始认识你就要了解你的为人 , 现在才不会伤的那么重那么痛 !
人家说太谦虚就会变做作咯 , 你 ?! 不需要装 ... 因为你再怎么装都还是被我拆穿你的假面具 !
我不明白 ...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多的秘密 ?!
是真的不能让人知道还是你心虚不敢让别人知道阿 ?!
我不知道 ... 也许就只有你自己知道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