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ωσяℓ∂ :)

我的回忆 ♥

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上个星期谈到很开心的

以为感情会变好

谁知道因为一些事就打回原形

我们的感情是不是如此的不堪一击?

表面是真的很爱我

可是你们讲的每一句话都带刺的

也是你们只是开玩笑吧

只是我想多...

妈咪不给我出,难道是我的错?

开下玩笑又我的错?

每当你们说我一定不能出的时候

我真的很难受

如果我能出我一定会出

可是妈咪因为我的成绩不好不给我出

我又能怎样?

-------------------------------------------------------------------------------

明明做过一样的事

却得到不一样の待遇...

这就是所谓的同人不同命吧 :)

-------------------------------------------------------------------------------
虽然有时我们会吵架....

可是...

我相信一定会和好



相信我们会是永远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