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ωσяℓ∂ :)

我的回忆 ♥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超难过の说

我的头发剪到很难看

很很很后悔剪了这发型咯

弄到我一直被朋友讲

haizz...

心碎xD

不用紧...假期一个礼拜

会变长的:P
-----------------------------------------------------

原谅我の一厢情愿

原谅我の疑心重

钟小姐...

人家才不得空理你呐....

一直想到人家很在乎你将xD

我噢...

你讲了一些话

做了一些东西

我都会乱想

一直去想些有的没得

是不是有点神经?

原谅我吧...

天枰座的我

就是如此的神经 :)
--------------------------------------------------------


我家啊雷驾车来读书噜


这个星期一和三都ponteng perhimpunan 呐


真是坏蛋


啊雷驾他的“小绵羊”来载我们去吃东西


一天去吃我的最爱-Mcd


一天就走到去卫星市mama档吃东西


吃完回学校


有一大班巡查员在我班门口


走到去...


他拦着我们


叫我们记名字


一个男的问我从哪里来


很随意的答他


从kl我家来啦


不然从Johor来咩


搞笑咯...


问到将可爱的问题><


神经病的他们x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