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ωσяℓ∂ :)

我的回忆 ♥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

假期の星期2,3,4妈咪没有做工

所以当然去玩咯 :)

早上8点多就出发...

去云顶半山玩咯,去游泳...吃东西...打tennis(当然少不了看仔xD

到4点多...

直上Bukit Tinggi (呼...爽)

去姑丈朋友家玩

还蛮大的...够我们乱~哈哈:P

他家是用container建的...简单的来好看,又环保~不错

我们在哪里玩,看戏,吃东西

然后去另一个朋友家

有一个小果园

超美の...有很长的木瓜,羊角豆(有2尺长呐)

一直走就有很香的果味和花味

很香...很喜欢哪里~够自然

不过很多黑斑蚊...一直kiss 我

等有一天,我就kiss回它们xD

skip

--------------------------------------------------------------------------------------

第二天没有出去,在家:(

不过也蛮不错

能休息下

看戏,过家对面草场打badminton

出很多汗...又可以减肥噜♥

skip

--------------------------------------------------------------------------------------


第3天...也是最爽的一天


11点出发去PD

2小时才到

去着的路上都在车睡觉 xD

到了PD就冲去海滩噜

很多人呐...没有parking

所以走人

去赛车先

和2个亲戚,姐姐赛

拿第2名(yeah)

那种感觉真是赞拉

以后去PD要再去赛了

赛完再去另一边的海滩

一样多人

不过这里多parking

就在这里停了

没有好的下水TT

因为不方便...haizz偏偏在我去玩这天不方便

真他妈的不幸运

所以就狂拍照(哇哈哈)

只是几只小monkey下水

多不久就去冲凉,收拾好去吃晚餐

吃饱饱回KL去噜...

回到家快快去冲凉

吹干头发去睡觉

真是累啊...我的骨头快散了xD

不过很开心

我的假期过的真是爽爆了 boom boom boom~xD


原谅我的神经呐:P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