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ωσяℓ∂ :)

我的回忆 ♥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我爱你




可是也恨你




为什么你就可以将无情の对我




每次等待你主动和我讲话时




结果都是令我失望...






我无法不想你




无法不看你




更无法放弃你




放弃真的不是短时间内可以做到的




我现在真的很痛苦




现在越来越接近大假期了




没有读书就没有机会看到




我们会不会失去联络?




担心...




可是却只能假装无所谓


-------------------------------------------------------------------------------------------------


* 我真的很想问你...




难道你就真的没有喜欢过我?




却没有勇气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