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ωσяℓ∂ :)

我的回忆 ♥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睡不着所以来写下xD

昨天和我家啊雷又去“游车河

聊下聊下讲要上云顶

他会上山不会下山

当然我不会冒这个险,所以打消这念头吧(他也应该只是开玩笑吧)

在车一直转台...没有歌听的

2个就在车乱咯

然后

他...想要买车票

所以2个敢敢死下Pudu

他...忘记带钱

所以无奈去按钱

我...

真的顶他不顺
--------------------------------------------------------------------------------------------


今天严重不爽


严重吃醋


看到你走去跟她玩,我就是不爽


...


怎样?


不能怎样><


所以不写了,去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