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ωσяℓ∂ :)

我的回忆 ♥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拜托...我不是暖暖包呐

不是你需要时就随手可得

不需要时就随手乱丢的
------------------------------------------------------
我是人

我也有情绪

有自尊

有脾气

有时不跟你们吵,不是怕什么的

而是我不是小孩子,我不屑跟你们这些得空没事做无聊透顶の人吵

不要你们心情不好就拿我出气,我不是出气筒!!!

你们大人又怎样

生我下来又怎样

不代表你们有权利管我的一切

不代表你们可以糟蹋我

做对事情时当然没事...也不会得到赞扬

做错事...就一大堆有的没得讲出来

讲什么成绩不好,不要跟我谈条件

拜托...一件事归一件事,不要拿我成绩当借口

讲不要拿别人跟自己比较的是你们

成绩一出时,讲:为什么别人可以考第一...而你呐???

既然别人女儿比你家女儿考的好得多,为什么不叫她叫你爸妈啊???

你们大人就是将...讲一套做一套~

为什么别人有IPad,我没有啊...又不见你们会买给我

凸!!!

你们...真是很偏心

姐姐要什么就有什么

有什么好东西...你第一个就只会叫姐姐

而我...

有时候用心想...如果不是别人说我样子跟你们长的像

我还真的怀疑我是不是你们生的....哈哈~可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