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ωσяℓ∂ :)

我的回忆 ♥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мʏ вιятн∂αʏ ♥





昨天和宝贝们去青苹果庆祝生日

很开心也很惊喜 

想不到有将多礼物收...还有我最爱的  Ƭσм αи∂ Ĵɛяяʏ 蛋糕叻 ♥

我家伟杰还上台唱生日歌呐
 -------------------------------------------------------------------------------------------------------------------------------

  老婆,谢谢你 ♥
看到你出现真的很开心很惊喜
也谢谢你在我难过...开心的时候陪着我
在学校我们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可是当没话聊的时候也不会觉得尴尬...这才是真正的姐妹~
老婆,你可以答应我一辈子当我老婆吗?

宝贝,谢谢你 ♥
 虽然每次都斗嘴,可是我们的感情却不会变
我们认同的东西一样,连讨厌的东西也一样...(哼,你学我的xDD)
有没有很心灵相通?:PP
每当我手心出汗时,我总是抗拒和你牵手因为怕你嫌弃嘛
可是你却没有...还反过来瞪着我,然后二话不说的牵着我的手
宝贝,答应我不要离开我阿~

Babe,thx for u ♥
你很了解我...还很喜欢欺负我叻xDD
你发生什么事都会告诉我...让我帮你分担
告诉你啊...有些事不可以犹豫不决...
机会错过了,也不能后悔...因为一切是你自己决定的
Babe,让我一辈子欺负你啊xDD

Dear,你放我飞机~
很难过咯...
Erm...我和你啊...也有很多话题聊
不过全是感情事~哈哈
你这ƨακαι每次都为了别的女生抛弃我
讨厌你:P
答应我有什么事不要乱想...我们没有不在乎你 ♥

----------------------------------------------------------------------------------------------------------------------------

嘉欣,谢谢你特地过来...
 还有,谢谢你的礼物  ♥


泇华,谢谢你过来呐  ♥
不好意思...没什么陪到你
不过下次约出来见面一定不会将xD


志康,锦铭,耀汉,辉煌,文俊,家进,伟杰,建辉,monkey,tomato...
 谢谢你们来帮我庆祝生日
 也谢谢你们的礼物和惊喜
 阿康,你生病了还特地来...辛苦你咯~
 阿铭,谢谢你帮我挑的Ƭσм αи∂ Ĵɛяяʏ 拼图~
 伟杰,谢谢你的惊喜~
 建辉,谢谢你的贴纸~
 还有你们一起买的蛋糕
 你们是否愿意当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知道你们答案一定是...Yes,I Do ~xD

 雪雯,雪儿...
谢谢你们来啊...还有你们的礼物
谢谢♥


育升,谢谢你很伟大的来帮我庆祝生日而ponteng补习
 可是我却没有去你的生日会...对不起啦
 当我一辈子的好朋友噢 ♥


 文仪, Ĵαиιcɛ...虽然我们认识并不久
 可是你们也是我好朋友哦♥
 还有,谢谢你们的礼物和到来^^


伟伦,Action佬
没有叫你们是因为你们不认识我朋友嘛~
对不起咯...
你们大人有大量...不要计较拉xDD


没有来的朋友们...
你们有心就好...
很谢谢你们的祝福噢 ♥

----------------------------------------------------------------------------------------------------------------------------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