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ωσяℓ∂ :)

我的回忆 ♥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我家进贼

那些贼还是华人来的

凸他们拉

没有脑的,华人不帮华人

还要进我家偷东西

全部贵重东西没了

连电视机都差点被拆点

-----------------------------------------------------------------------------------------------------------------------

隔壁邻居看到很快的打电话通知我爸爸

也有打电话报警

真的是很谢谢她 :D

爸爸有赶回家

看到有一辆车停在门口有一个人坐在车

爸爸看到就拿车的棍下车,打爆他车前面的车镜

然后他驾走车,爸躲在外面等里面的sohai出来

先一个肥的走出来

爸打到他的头

后一个瘦的出来

打到他的手...听爸讲这个打到很大力应该会废吧,然后2个跑上车

爸追上去...可是不小心跌倒

被他们上车了

可是最后还是有再打爆他们后车镜

活该!

将没有脑了啦...

你们最好在打雷时念阿弥陀佛

因为我怕你们会被雷劈

---------------------------------------------------------------------------------------------------------------------------

也因为这件事,我原本跟朋友出去的

却要被逼不能去

告诉朋友

很开心他们都很体谅我,安慰我

没有怪我不能去

谢谢你们♥
 ---------------------------------------------------------------------------------------------------------------------------
门口的锁头他们开不到,竟然强行撬

电视机差点被拆点,幸好有锁螺丝,拆不掉

有你们将没脑的人真是丢我们华人的脸!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